王君馨新片無得打 恨挑機「宇宙最強」 甄子丹懶理票房 老婆讚好睇勝一切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自導自演賀歲片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前晚舉行慈善首映,甄子丹感激片中演員及幕後搏命撐他,透露電影下集已經有故事。現身撐場的太太汪詩詩大讚老公新作感覺如看Marvel電影,𧨾得子丹開心表示懶理票房,最緊要老婆話好睇,勝過一切。王君馨有幸跟「宇宙最強」合作,雖然在新片中沒有打戲,但仍厚面皮讓甄子丹看她之前拍打戲的片段,並向對方請教,更希望能再合作,跟他過招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賀歲片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前晚於灣仔舉行慈善首映,身兼導演和男主角的甄子丹,率領呂良偉、張兆輝、王君馨等演員出席,太太汪詩詩前來撐場,大讚是她最喜歡的一套戲,她看得十分投入,動作戲感覺如看Marvel電影,子丹開心說:「咁就好高分了,老婆睇完《葉問》都只係話ok。她真的覺得好睇,我好surprise,簡直勝過一切,問我對票房有什麼期待?最緊要老婆ok。」

子丹剛完成星馬宣傳回港,表示當地反應好震撼,「當地電影市場好似從來沒有受疫情及經濟影響,幾萬人迫爆商場,好熱情好瘋狂,重拾當年香港首映的熱鬧感覺,當地粉絲叫我拍多些戲」。他透露電影下集已經有故事,對票房可有信心?他說:「票房高當然好開心,人總有高高低低,每一分鐘都高就唔係人,首先搞好個口碑先,我覺得拍好部戲,自然就會好,我有信心做一件事,只要有誠意、好努力、有激情及愛,就不會差得去邊,多謝一班演員及幕後,真係搏晒命撐我。」

呂良偉預告下集大戰子丹

張兆輝與呂良偉大嘆沒有對手戲,張兆輝在戲中演「多情種」段皇爺,他稱本來與王君馨及惠英紅均有感情戲,但因時間太緊迫,刪了與王君馨的感情戲,不過他承認風流戲不易拍,寧願拍打戲。呂良偉表示今集以神秘人物出埸,所有戲分留待下集,會有很多打戲,問可會特地操練應付?他說:「都操了兩三年,先拍其他動作電影,到真正和子丹對打時,手腳會靈活一點,子丹的拳腳又快又重,所以我都要有番咁上下,到時先操就已經遲。」

張兆輝與呂良偉早前在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任頒獎嘉賓,二人均表示有興趣回娘家拍劇,張兆輝透露無綫有問過,他拍劇是想見番一班舊同事,不過要有合適故事和時間檔期,但暫時未有。呂良偉稱:「上次曾志偉同我講過吓,不過真的要看劇本和時間,身為演員,做戲興趣幾時都有,但拍電視劇辛苦好多,現時冇得瞓頂唔順。」

君馨喜被讚熱誠有火

君馨透露離開無綫多了新嘗試,離開舒適圈當自己從新人開始,今次獲子丹揀中合作,有點受寵若驚及壓力,遺憾沒有打戲,「不過我好唔怕醜畀之前拍啲打戲甄生睇,問佢覺得我打成點,雖然有少少厚面皮,但我都一定要請教『宇宙最強』,他教了我一些竅門,令我打得更獨特,今次有點可惜,如果之後可以再同甄生合作,有少少打戲我一定開心到暈」。

君馨日前接受電視專訪時,分享拍《天》片最難忘是第一日開工,當時子丹拍完幾個鏡頭便跟她打招呼,說有留意她參加了一個跳舞比賽,並覺得她有火有熱誠,他想跟有火的人合作,「我那刻有點呆滯,但非常感動,因為很久沒有前輩級的人說欣賞我。」君馨覺得電影世界很闊,角色也很闊,未來希望可以拍多些電影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