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憾不能給孩子完整的家 雯雯暗示與張致恒已離婚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致恒(Steven)與太太區燕雯(雯雯)2019年結婚,當時長子天寶已出世,隨後誕下二子天牧及細仔天朗成五口之家。張致恒婚後屢傳財困,雯雯多次在社交網放負嚷離婚,之後又和好。近期夫妻關係再趨緊張,雯雯公開力數Steven又廢又懶,不理解對方何以生存到,並稱已不能再忍受。

雯雯前日在限時動態發文,貼出跟3子合照,並寫上New start,表示從今開始承諾努力為兒子,她說:「盡我能力做比一個母親更多的給你們,我不能給你們完整家庭,但至少我們試過,總算有呢個回憶存在,往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照顧好你們,令你們的成長不會再多一個遺憾。」似暗示已離婚,Steven則未有表態。

「抽水王」林作留意到傳媒對雯雯嚷離婚報道,讚對方成功刷到大量存在感,不斷見報;又公開邀雯雯加入其保險團隊,稱她獲媒體關注,以她身為3子之母的背景,可以將流量轉為收入的機會,給孩子最好的教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