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今年韓戲逼人 韓版《想見你》劇照曝光 《京城生物》朴敘俊韓韶禧對抗怪物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每周公開收視報告,在非英語節目十大排行榜,韓劇經常佔據多個位置,反映「韓流」已成收視保證。昨日Netflix透過社交媒體「曬冷」,公開今年即將推出超過20部韓劇和電影的劇照,大部分都是首次曝光,包括朴敘俊與韓韶禧合演《京城生物》、改編自台劇《想見你》的韓版《走進你的時間》等,率先揭開它們的神秘面紗。

《梨泰院Class》朴敘俊與《以吾之名》韓韶禧合演驚慄劇《京城生物》,早於去年10月煞科,預計今年中推出前,已落實原班人馬開拍第2季,可見Netflix信心十足。新劇由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姜恩慶編劇、《奇蹟拍檔》鄭東潤執導,除了朴敘俊與韓韶禧主演外,還有《魷魚遊戲》魏河俊及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秀賢等演出。故事以1945年春天為背景,講述兩名年輕人為了生存,與因貪念而誕生的怪物對抗。朴敘俊飾演京城某當舖老闆,韓韶禧則是尋人專家,從首張劇照可見,二人在復古氛圍的場景中對峙,頗有山雨欲來之感。

《走進你的時間》第3季度上架

電影版《想見你》上月在內地和台灣開畫,韓劇版《走進你的時間》定於今年第3季度上架,由《社內相親》安孝燮和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全汝彬合演,二人在首張劇照深情對望,充滿甜蜜感覺,但未見劇中暗戀安孝燮的《衣袖紅鑲邊》姜勳亮相。

秀智新劇《斗娜》改編韓網漫

改編自韓國網漫的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(前譯Doona!),由《安娜》秀智與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梁世宗分別飾演女團主音和大學生,某日女方決定重返校園,並在宿舍邂逅男主角的愛情故事。劇照中秀智化了濃妝、以露肩造型亮相,估計是回歸校園前的偶像生活模樣。《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》預計今年第4季度推出。

暫時已知金玉彬與劉台午合演《戀愛大戰》率先在2月10日上架;其他新劇包括金宇彬主演《末日騎士》、劉亞仁《末日愚者》、朴寶英《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》、朴珪瑛《絕世KOL》、禹棹煥《獵犬》、金喜愛《造后者》、金南佶《盜賊之歌》及高賢貞《假面女郎》等,將於今年內陸續登場。續集方面,高收視韓劇《Sweet Home》、《黑暗榮耀》及《逃兵追緝令》亦會推出第2季。

韓片多影帝影后主演

Netflix今年至少推出6部電影,包括《屍殺列車》延尚昊自編自導科幻片《靜_E》率先在本周五(20日)上架,任時完主演驚慄片《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》緊接2月17日登場。其他矚目作品包括影帝薛景求與影后全度妍大鬥演技的動作片《Kill福順》,將於下月舉行第73屆柏林影展的特別環節放映,故事講述頭號殺手兼單親媽媽「福順」與恩師續約前,展開無可避免的對決。另一焦點電影是兩大影帝:李秉憲與劉亞仁合演《終極對弈》,二人重演韓國圍棋界的傳奇師徒對決過程,暫定今年第2季度推出。其他新片尚有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主角全鍾瑞與金智勳合演《芭蕾復仇曲》;至於改編自港產片《毒戰》的2018年韓片《毒戰寒流》,續集改由Netflix投資,兩片均定於今年第4季度上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