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邱傲然:有工作就做 陳泳伽稱COLLAR沒被負評打擊信心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與COLLAR成員陳泳伽(Winka)昨日聯同黃妍、黃奕晨及趙善恆出席ViuTV綜藝節目《演奏 1 TAKE過》記者會。識彈結他、打鼓的Tiger在節目試玩新樂器,他否認有音樂天分,「如果我有天分,就已經彈起啦!想學其他樂器外,亦有上堂學唱歌同演戲。(想拍劇集?)希望有,有工作就做,不會揀飲擇食或限死自己」。

約隊友新年飯敘 反應不踴躍

Tiger稱想約MIRROR成員農曆新年飯敘,但隊友反應不踴躍,「在電話群組提議過幾次約新年見,因為除工作外,好難集齊12人,新年打邊爐或打牌都得,大家沒什麼反應,只有幾個人覆,新年願望是成功約齊大家」。提到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,工程總承辦商「藝能工程」三名職員被落案起訴串謀詐騙。Tiger稱未有留意,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方便評論。他表示現在專心做好自己,其他事交相關部門處理。

Winka首次主持綜藝節目,試玩樂器後買了一支低音結他,但未有時間學習。她趁農曆新年有半個月假期,打算留家練習,又會行山做運動,因3月演出兩個騷。她透露上周出席活動後,已跟COLLAR成員食飯團年。有網民批評COLLAR現場表演水準未夠班,歌藝麻麻及跳舞不齊。Winka解釋她們未太習慣現場演出,經驗又少,有時又有技術上意外,如耳機有問題,「唱歌是應該多練習,跳舞就要多些默契。我們沒被負評打擊信心,有人肯講代表有人留意」。她表示聽意見OK,有問題可直接改,如批評她樣子就不會理會,因一出世已這樣,不能改變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