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JW朱敏瀚張頴康拍《痞子2》 延續最佳拍檔氣勢 周嘉洛無懼緋聞翻炒 孖陳瀅搵真銀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嘉洛、陳瀅、王灝兒(JW)、朱敏瀚、張頴康虎年憑無綫劇《痞子殿下》虎虎生威,不止劇集大受歡迎收視報捷,於台慶頒獎禮奪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,周嘉洛憑四皇子紀威一角奪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,成該獎最年輕得獎者,5人特別以舞獅送虎迎兔,高唱賀年歌將旺氣送給《明報》讀者。單身的周嘉洛與朱敏瀚稱工作太忙無暇拍拖,周嘉洛笑稱不介意繼續跟陳瀅傳緋聞,可以「情侶檔」接job。JW跟男友感情穩定,但無意做兔年新娘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周嘉洛、陳瀅、JW、朱敏瀚、張頴康兔年將再合作新劇《痞子殿下2》,周嘉洛絕對是在拍檔中最大豐收的一個,他表示最開心奪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,最能反映因他們的努力而得到的收穫,至於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,他感獎項是突如其來,在《痞子殿下2》會再努力一點,希望觀眾會喜愛新劇的角色。

從沒想過何時可封視帝的周嘉洛說:「如果能與朱敏瀚、張穎康一起角逐獎項,咁就冇得頂喇!其實獎項方面入行至今都沒有特別去諗,個人認為拍劇是享受,這是我的宗旨,工作最緊要開心。講笑咁講,我諗下個目標是『專業精神獎』,若得獎,到時大家坐低鼓掌就得,唔使企起身。其實再攞『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』都幾好呀,我是非常開心的。」

朱敏瀚劇接劇

周嘉洛原計劃與同是單身的朱敏瀚一起旅行,到台灣單車環島遊,但因工作關係擱置,問是否想在當地認識台灣妹妹?周嘉洛說:「香港都有好多好好選擇,不用去認識台灣妹妹,但工作忙,真的搞唔掂,如果大家唔悶,我不介意與陳瀅繼續傳緋聞,以熒幕情侶接多些工作。」朱敏瀚虎年與余思霆分手回復單身,對於兔年可希望迎來新姻緣?他說:「如果不介意我冇時間的話,冇所謂,因為我今年要劇接劇,唔瞓覺。」

JW年尾想開騷

陳瀅稱兔年上半年工作已排好,希望《痞子殿下2》拍得開開心心及多些休息時間,「下半年仍未知工作安排,盼有更多新嘗試,如果有機會,希望《痞子殿下2》主題曲可以由我們一齊Rap」。單身多年的陳瀅直認歡迎有姻緣但不渴望,一切隨緣。

與男友葉韋彤拍拖多年的JW拒當好姊妹媒人,不敢介紹男性朋友給陳瀅,怕影響友誼,她亦沒有當兔年新娘打算,「得最受歡迎電視歌曲獎後,希望有日可得到演員獎項,兔年除了參演新劇,會花多些時間在音樂上,盼能推出4首新歌,年尾看看有沒有機會開騷」。

張頴康支持愛妻封肚

前輩張頴康認為能跟4名後輩再聚首拍劇十分難得,從沒想過再有機會齊人合作,稱是奇蹟,所以他們會在兔年好好享受,希望再做出好成績。育有一女兩子的張頴康強調不再考慮添新成員,愛妻心切說:「醫生話老婆開刀最多可以生4個,但老人家講過話要留番一刀畀自己,所以不要再搞老婆肚皮,一定要收手」。

服裝:中藝 Chinese Arts & Crafts

場地提供:Glasshouse Greenery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