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君如廣邀好友為母賀壽 古天樂佘詩曼派錢抽獎助興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母親冬嬸前日(年初三)生日,君如跟老公陳可辛、女兒陳是知和弟弟吳君祥等為媽媽擺壽宴慶祝,邀請約70名親朋好友出席,包括古天樂、黃秋生、佘詩曼與母親、高海寧、文雪兒、梁葆貞(順嫂)等,場面熱鬧,但「冬叔」夏春秋則未有現身。

冬嬸敬辭賀禮

資深傳媒人汪曼玲昨日在facebook分享壽宴照片,寫道:「冬嬸生日壽宴,抽獎人人有獎金,永不落空。皆大歡喜,大家開心到不得了!」她透露冬嬸敬辭一切賀禮,嘉賓只需給100元,其中50元撥作玩Bingo獎金,另外50元捐贈東華三院做善事,袁文傑與馮素波瓜分2600元獎金。古天樂、吳君如、佘詩曼、黃秋生等各出1萬元壓軸大抽獎,文雪兒幸運抽中5000元大獎,她拿出2500元再抽,陳可辛爸爸陳銅民抽中4000元全數捐出;順嫂抽中3000元。吳君祥的契爺契媽送出3份珠寶禮物,冬嬸抽中其中一個幸運兒是外孫女陳是知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