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演情侶 李敏讚細心 王智德不敢自誇好男友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王智德(Alton)和李敏(Ranya)在ViuTV劇《大誠實家》飾演情侶,探討情侶、人與人之間的誠實問題。劇中Alton在老人院負責照顧老人家,表現熱誠又誠實,被大家質疑背後是否另有陰謀;李敏認為做人要誠實,但有時太誠實會傷害人。問他們有沒有激情戲?Alton表示沒有,「雖然有場牀戲,但只限照顧與被照顧,咀戲也沒有,因劇情未去到這個位,不過將來若劇情需要,不介意拍咀戲」。

Alton透露有場戲要他想盡方法𧨾李敏開心,現實生活中,問他是否好叻𧨾女友?他認為由自己說不公平,李敏大讚Alton是好對手,在現場很照顧她,應該是好男友。Alton不敢自誇是好男友,「盡力做,我屋企有很多女人,從跟她們相處中學習」。

曲髮造型似貴婦狗

Alton在ViuTV劇《I SWIM》及《繩角》都要騷肌,今次是喜劇,不需要再操和騷肌,但為了有喜劇效果,電了一頭曲髮,他自嘲像貴婦狗,拍劇時經常問李敏:「這個髮型是否好難頂?」李敏倒不覺,讚Alton更有型、靚仔,好似外國人,有隨意感覺;Alton聞言說李敏太好人。

談到拍運動題材劇和喜劇,曾是運動員的Alton稱兩者也喜歡,「喜劇好睇火花,劇本有寫,但面對鏡頭時好睇臨場發揮,好似BabyJohn(蔡瀚億)不停交戲給我,我需要執生,見招拆招。運動是另一面向,多少與自己以前的目標相似,好勝想贏和經歷高高低低,是另一種感染力。未來當然希望拍多些有感情的戲,始終演戲是需要實踐和磨練才有進步,他笑言:「Ranya是我的第一次。」李敏表示Alton給她感覺很老練,不似新演員,演戲自然又舒服。Alton多謝「女友」稱讚,說要請李敏吃飯,並希望今年有更多演出機會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