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拍荷李活電影 不介意做茄哩啡 吳君如撐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與堪輿學家李丞責昨日到尖沙嘴出席「喜兔迎春及金龍獻瑞醒獅賀歲」活動。李丞責稱屬蛇的君如今年要注意健康及小心駕駛,貴人旺且有驛馬,利於在外地發展。君如聞言說:「我真的想去荷李活發展。」問君如是否真的想去荷李活?她表示當然想,見楊紫瓊在荷李活努力多年,終憑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奪金球影后及角逐奧斯卡影后,她也想去荷李活試鏡尋找機會。

君如稱並非順口開河,已一把年紀,有機會也想一嘗拍荷李活電影滋味。會否叫楊紫瓊推薦?她說:「我有問過對方,有茄哩啡角色就call我。(接受到做茄哩啡?)接受到,我在當地無名無姓,當然要重新開始。」她身為今屆奧斯卡評審之一,表示要撐楊紫瓊,已投對方一票,望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為亞洲爭光。

9月陪女兒赴外國升學

君如稱今年將會很忙,年中演出一部電影及監製兩部電影,9月陪女兒陳是知赴外國升學。她說:「女兒第一次離開我身邊那麼久,現在已不捨得,所以我會在當地陪她一段時間,因要工作,不能像其他朋友一樣全天候貼身陪伴,我只可以貼一陣子,然後由老公陳可辛接力。」君如計劃復活節扶老攜幼去泰國旅行,「熱帶地方帶兩件比堅尼泳衣便可以,不用太辛苦」。她日前大排筵席為母親慶祝生日,因防疫措施放寬,她邀請很多朋友出席,最開心是三代同堂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