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半月前與長子遇車禍 陳慧琳面部未完全消腫照復工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慧琳(Kelly)去年12月跟13歲長子劉昇遇交通意外,乘坐司機駕駛的座駕離開寓所落斜時,跟私家車迎頭相撞,車頭損毁,令Kelly面部及手部有少許擦傷、腳部撞瘀,劉昇的面也有少許瘀傷,需送院治療,Kelly回家後於社交網報平安,說大家看到新聞不要嚇親。她休息近個半月,日前正式復工,昨日更新社交網分享工作時的照片,自爆面部仍未消腫,且留有疤痕。

「兔年行好運 極速超額完成」

Kelly日前參與珠寶品牌拍攝工作,照片中見她狀態甚佳。她透露交通意外至今的傷勢情况,「車禍後第一個photo shoot,塊面未完全消腫,仲有啲疤痕。我知道需要時間康復,但是時間不等人,這工作是撞車前已經接了,無辦法,唯有抱着樂觀的心態迎接工作」。她表示當時懷着戰戰兢兢的心情,一入門口就見到王丹妮在影相,整個團隊見到她即打招呼,那刻想他們似見不到她的疤痕,感覺過了第一關。接着同事拿出一盤盤珠寶,她極速不記得自己還有傷。她說︰「不知是不是兔年行好運的關係,竟然鏡頭出來好靚喎,遇上好的攝影師、好的燈光、好的場地,極速超額完成!最後祝大家兔年吉星拱照,最緊要出入平安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