斥「有心人」搞是搞非 馬浚偉澄清從沒打算移民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浚偉早前透露會回歸校園報讀兩個課程,卻被傳「借讀書為名,實際是離開香港移民」。

被指借讀書為名 實際離港

馬浚偉昨日在社交網發文,澄清從沒有移民打算,他寫道:「話說有人在某個group爆seed,說我早前公開說,我已正式獲得某大學錄取修讀課程,其實是借讀書為名,實際是離開香港移民。我真的笑到反肚!本來沒打算這麼早就公布,但既然有『有心人』想搞是搞非,那我只好『先下手為強』!」

馬浚偉以兩點澄清,第1點是他確實報讀了兩個課程,其一是讀神學課程,下月開始上課;另一個是大學碩士課程,主修教育,今年下半年開始上課,兩所學院和大學都在香港。至於第2點,他說:「我早就說過,我從來沒有打算移民!過去到現在,一直都沒有這個打算!留在香港和自己國家好好發展,我充滿信心,更樂得自在!想找人移民?或想『屈』人移民?你找錯對象了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