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MV破百萬點擊「找數」 李幸倪開網上音樂會有問必答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幸倪(Gin Lee)早前在社交網表示,加盟英皇娛樂推出的新歌《Dum Dum》MV有100萬點擊,便會舉行網上音樂會答謝樂迷。

MV上架4日便突破100萬點擊,Gin Lee前晚舉行「找數」音樂會,約一小時共唱9首歌曲。音樂會在學校圖書館舉行,原來是Gin Lee的主意,「想搵一個與以往不同的地方,既然大部分人成長的地方都在學校,就提議圖書館」。

Gin Lee率先獻唱方大同的《愛愛愛》、陶喆的《普通朋友》及Justin Bieber的《Yummy》為音樂會揭開序幕,她透露很久以前已喜歡聽方大同和陶喆這兩首歌,他們亦是其學習對象。

想拍戲做武打明星

音樂會上特設問答環節,讓歌迷了解她的近况。Gin Lee有問必答,被問到最近愛煲什麼劇?她透露家姐推介《Wednesday》,於是一口氣看完整部劇集。問到若MV達到200萬點擊會否再派福利?她爽快答應。從小便喜歡看動作電影的Gin Lee,表示有機會也想拍電影,想做武打明星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