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啟言將重新學走路 蘇芷晴貼愛貓照:我們不能失去希望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COLLAR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的舞蹈員男友李啟言(阿Mo),去年7月在MIRROR演唱會墜屏事故中受傷,至今仍然留醫接受治療,康復的路漫長。So Ching之前照顧男友停工逾5個月,至1月初正式復工,她在社交網分享與好友的跳舞短片和工作日常,生活慢慢重回軌道。So Ching前日在社交網轉發Mo父李盛林牧師的代禱信,以及她和其中一隻愛貓照片,留言表示:「半年了!我們不能失去希望,還在等待。」

Mo父前日發出的代禱信中表示兒子現時的心願是「將要重新學走路」,透過「針對部位磁場刺激」使四肢神經能習慣接收信號,期望逐步掌握感覺和活動能力。他表示阿Mo最快下月中進入另一治療階段,使用外骨架訓練腦部接收和發放行路指令,同時強化腳部肌肉的協調。阿Mo受傷至今留醫已半年,一直積極投入各項治療,他上星期獲准回家逗留數小時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