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假面醫者》跌穿雙位數收視破底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上周五周六播出的冬季日劇《假面醫者》、《佔領大醫院》及《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》收視全線下滑,部分跌至開播以來新低。妻夫木聰與藤原龍也合演TBS醫療劇《假面醫者》,首3集收視一直徘徊在10%左右,前晚播出第4集,首次跌穿雙位數,錄得9.6%亮起警號。

今集講述美村里江飾演天才雕刻家洋子,因腦腫瘤無法切除而被判定只剩半年壽命,為了完成最後作品,答應向鬼才醫生妻夫木聰付出6億日圓(約3600萬港元)手術費,後經檢查發現,原來她的藝術才華,正是由腫瘤造成的學者症候群,如果切除便會失去才能,究竟她如何抉擇?

另一方面,櫻井翔主演NTV劇集《佔領大醫院》上周六播第3集,微跌0.2個百分點至7.4%,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MyTV SUPER收看《佔》及《假》兩劇。佐藤健、井上真央及松山研一合演TBS新劇《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》,上周五(27日)播第3集,收視7.1%同樣破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