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曾戀龔嘉欣日籍新歡 蔣家旻澄清是朋友無拍過拖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龔嘉欣日前被指帶男友到好姊妹陳凱琳家中拜年泄「蜜」,有指二人經陳凱琳介紹認識,拍拖兩年,並發展至同居階段。龔嘉欣戀情「公開」後,新歡隨即被網民起底,指他是日籍甜品師松岡哲也(Tetsuya Matsuoka),據知他在九州長崎長大,18歲開始學做甜品,前後花了6年時間鑽研蛋糕及和菓子。24歲隻身闖東京任模特兒拍廣告、行天橋;至2013年來港行騷,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幾名打算開蛋糕店的日本朋友,決定留港發展。他先後於尖沙嘴和銅鑼灣開設蛋糕店;尖沙嘴店的合伙人正是龔嘉欣。

有傳松岡哲也偏愛跟圈中人拍拖,與龔嘉欣撻着前,被指2018年曾與蔣家旻拍拖,她一有空檔便到松岡哲也位於中環的蛋糕店打躉,十足老闆娘,身邊不少朋友都知二人關係。不過由於松岡哲非常花弗,又喜愛夜蒲,與蔣家旻拍拖期間,有不少異性埋身,最後疑似出現第三者,戀情告終。

《明報》分別聯絡龔嘉欣及蔣家旻,前者未有回覆。蔣家旻稱沒有跟松岡哲也拍過拖,並說:「他只是我在香港認識的日本朋友,無乜特別要回應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