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正宜自詡旺夫命 余德丞黐實搵銀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德丞(Dickson)與黃正宜(阿正)這對搞笑CP,去年合作綜藝節目擦出火花,大受觀眾歡迎。兩人希望兔年好運齊來,再次聚首並施展「黃金右腳」踢走衰氣、病菌、是非、小人等,又一齊炮製湯圓,祝願各界凡事圓滿、闔家團圓。阿正自詡有旺夫命,跟她合作的男藝人都發展順利,Dickson決定黐實對方,拍住上搵真銀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去年曾惹是非的Dickson稱汲取經驗,小心言行,兔年願望身體健康、小人遠離,「我生肖屬蛇,在來年12生肖運勢排行榜11名,若事事順利已經好好」。阿正為拍檔護航,「他敢言、坦白,人品算善良,是他的魅力,喜歡他做回自己」。

阿正談到新一年宏願,想進軍樂壇做歌手,Dickson自願陪對方唱K練歌,因去年拍阿正做綜藝節目和拍廣告,合作愉快,期望今年可以「兔氣揚眉」,機會陸續有來,可以一齊拍戲、動畫配音。阿正自誇有旺夫命,並笑言:「跟我合作的男藝人都發展不錯,Dickson都搵不少,他有請食飯、帶我睇陳奕迅演唱會,算好大方,他都旺我。」

封阿正最佳拍檔

Dickson稱離開無綫後,感恩遇到阿正,在工作上並肩作戰,私下也變成知己,「以前聽阿正主持電台節目,覺得佢好黐線,接觸到真人原來真係咁黐線,我都不是善男信女,所以大家做到朋友。好難得找到拍檔幫我記晒所有台詞,我只需要出現在她隔籬已經成事,她又勤力、轉數快,仲識韓文,真是多才多藝」。

阿正反問拍檔:「點解不停讚我,流年運程書叫你今年讚人?」Dickson搞爛gag笑說:「是的,因為『賺人熱淚』,讚人是開心事。」阿正反笠高帽,欣賞Dickson懂搞氣氛,拍節目玩起來,有好多好mean的意見,封他為「mean精」,列入損友榜頭三甲。

Dickson擇偶住港島識英文

阿正自嘲身邊多名拍檔Dickson、魏浚笙、呂爵安、李駿傑都好靚仔,但情人節卻沒人約,檔期都用來宣傳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和ViuTV劇《大誠實家》,她笑說:「我實踐緊職人精神,好專心工作,沒有分心戀愛,但今年好想分心。」

Dickson稱有筍盤介紹給阿正,可列出一隊球隊任她選擇,當中有靚仔、有上進心和有家底。阿正反擊拍檔得個講字,又爆Dickson擇偶要求高,「他好搞笑,擇偶要住港島、識英文,對外表要求高,我都會盡量留意身邊短頭髮女仔、靚索的介紹給他」。

場地提共:Taylor-made Cake

服裝:中藝(余德丞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