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劇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15演員來港開騷 Do姐現身𢱑撈掀高潮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泰國BL劇近年有不少捧場客,其中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15名演員就舉行了《KINN PORSCHE:THE SERIES世界巡演》,前日來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香港站見面會。15子在台上各自獻技冧港迷,劇中男主角Mile和Apo與神秘嘉賓Do姐(鄭裕玲)搞笑互動,掀全晚高潮。

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改編自同名網絡小說,由Mile和Apo等主演。去年4月開播,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愛奇藝收看。故事講述Mile飾演的Kinn是黑幫家族的二少爺,逃亡期間得Apo扮演的大學生Porsche掩護,逃過敵人追殺,因此聘請Porsche擔任其保鑣,結果兩人產生微妙感情。《黑》劇播出後掀起熱潮,一眾男演員更以該劇名義舉行巡演,去年先後在泰國、新加坡、韓國、台北等地開騷。去年12月宣布來港,票價由699至1899港元不等;前晚現場所見,售出九成門票,僅剩少量699元門票座位,昨晚一場則爆滿。

演員Build爆醜聞缺席

據報這次巡演香港站演出原定有16名演員,開騷前數天,28歲Jakapan Puttha(Build)爆出醜聞,被指與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原著作者拍拖兩年期間,多次施暴,還被指一腳踏兩船,女方正依法律途徑起訴Build,他因此缺席巡演。Build近日開直播,表示與經理人解約,現時停工,並坦承不完美,但稱大家所知非事實全部,會在法庭揭開真相。

輪流唱歌跳舞演戲

前晚頭場演出,《黑》劇15名演員西裝筆挺登台,並稱首次在港演出,希望大家好好享受;Apo自我介紹時,鬼馬地原地跳起,台下粉絲即時起哄。15子分組才藝表演,包括演戲、跳舞、唱歌等;其中Jeff自彈自唱《Why Don't You Stay》及廣東歌《一起走過的日子》,他自言自小愛看港產片,所以選唱兒時非常喜歡的廣東歌。Barcode和Us跳唱韓團BigBang的《Bang Bang Bang》。Perth則化身「美少女戰士」演出短劇,儆惡懲奸。至於Nodt、Perth、Job及Bas脫掉上衣,大展性感舞姿。

派完利市要求合照

全晚演出近3小時,Mile和Apo穿兔仔cosplay服裝落台跟粉絲近距離接觸,之後介紹Do姐出場。後者甫現身即跟台下一眾「少奶」(粉絲暱稱)拜年,並稱終於等到機會訪問Mile和Apo。Mile表示站在Do姐身邊,好像周潤發,Apo就像劉德華,Do姐聞言即解釋,「Mile說他媽媽是我的粉絲,睇過我同周潤發主演的劇集」。Do姐問二人何時推出新劇,還趁機「𢱑撈」,「我𠵱家離開咗大台,屬於自由身,可不可以預埋我呢?雖然我知道你哋劇集唔鍾意有女角,但有無咩角色我可以做呢?」Apo隨即表示,Do姐可演人類,與現場所有天使一齊跟他倆去月球。Do姐還向Mile及Apo派利巿,又拿出手機說:「收完利巿,請兩位回個禮,同我合照可以嗎?」場面搞笑。

記者:蘇珮欣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