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嘉欣否認拍拖 不排除跟日籍甜品師發展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龔嘉欣被指日前帶同男友,到好姊妹陳凱琳(Grace)家中拜年,片段被上載社交網,意外泄「蜜」。有傳龔嘉欣與新歡經Grace做媒介紹認識,雙方秘密拍拖兩年,並發展至同居階段。網民火速將男方起底,稱他是日籍甜品師松岡哲也(Tetsuya Matsuoka),曾在東京當模特兒拍廣告和行時裝騷,2013年來港發展。他被指偏愛跟圈中人拍拖,與龔嘉欣撻着前,2018年曾與蔣家旻一起。不過蔣家旻已否認跟松岡哲也拍過拖,稱對方只是她在香港認識的日本朋友。

《明報》記者昨日聯絡龔嘉欣,追問她是否正在蜜運?她甜笑回覆:「不是,不是,但很開心,收到好多祝福信息,知道大家很緊張我,覺得很感動。但我真的不是拍拖,大家可以先把祝福留住,到結婚時再送。」龔嘉欣解釋與松岡哲也是工作拍檔,因Grace知道二人的家人同樣不在港,於是趁新年,便相約到她的家拜年。大家一起吃美味賀年糕點和薑醋,又陪一班小朋友玩,度過了一個很開心的下午。

跟松岡哲也解釋事件

問到緋聞男友松岡哲也可有因報道而不開心?龔嘉欣笑稱對方看不懂中文,不過她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似打擾到別人的生活,有跟松岡哲也解釋整件事,令對方感受香港傳媒和網民威力。雖然否認拍拖,龔嘉欣未有封後門,不排除二人有發展機會,「既然大家都睇好,我覺得可以了解一下」。

嘉欣並未有因泄「蜜」事件責怪好姊妹Grace,稱對方在分享短片前有事先問過她,旨在分享新年期間親友探訪Grace小朋友的開心片段。除了緋聞男友外,片段中一些圈外朋友都上了鏡,大家認為問題不大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