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提涉傷人案影響星途 「清純柏芝」楊埕爆舊愛酗酒常鬧事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「清純張柏芝」之稱29歲楊埕,在ViuTV節目《晚吹—戀講嘢》中重提2020年捲入桃色糾紛,與當時男友Marco在位於土瓜灣單位因分手問題爭執,混亂中遭男友襲擊受傷鬧上警局一事。楊埕表示與前男友拍拖初期,對方很體貼、很紳士,但之後露出本性,尤其酗酒後,「他試過在喝酒後打朋友,又試過飲酒至凌晨兩三時,我送他回家途中,大吵大鬧要去其他地方再飲,仲話唔去就跳車,佢真係即刻拉開車門跳出去,我助手都在場。幸好當時車輛不多,沒釀成意外,但都送咗佢去醫院檢查,事後他竟然話斷晒片 」。

上門騷擾求復合

楊埕表示對方曾就分手問題要脅她,「話我走的話就去死,然後在家衝到露台跳出去,幸好我及時抓住」。她透露跟前度拍拖一年曾遭家暴,「他不單止試過打爛電視、摔爛電話,還試過在街上推我落地」。發生種種事後,楊埕決定跟對方不再見面,但前度仍死纏爛打,上門騷擾,驚動她的父母。

提到鬧上警局一事,楊埕解釋當日跟前度男友的朋友夾計,朋友相約舊愛出外用餐,她趁對方不在家,回去取回她的物品,怎料前度提早回家,二人撞個正着,她說:「佢又飲醉酒,一見到我就好激動拿起生果刀向我衝過來,不停說:『你唔復合?我殺了你再跳樓。』當時佢已經𠝹到我塊面,流晒血,我驚到冇著鞋逃跑。」此事令她留下陰影,一度連拿刀切生日蛋糕都驚,又大呻因負面新聞,令她失去不少工作機會,影響星途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楊埕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