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泓聲新開咖啡店遭「掃場」 陶大宇爆曾志偉邀拍劇被黃日華拒絕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(Gorden)與陳樂榣(Ally)投資7位數字、位於銅纙灣大坑的咖啡店昨日開張,陶大宇、譚嘉儀、王賢誌、袁偉豪與太太張寶兒等圈中好友到賀。Gorden與Ally表示會在港開設分店,已有商場邀請進駐,以現時營業額計算,相信咖啡店半年便能回本。咖啡店早上開幕,晚上遭「掃場」;昨晚8時許,警方接報,指有3名非華裔男子持槌仔衝入咖啡店,破壞店內的桌椅,並搶去報案人的手提電話逃去。警方正追捕該3名非華裔男子。Gorden向傳媒透露在點算損失,不方便回應。

在港度歲的陶大宇表示3月中復工,到內地商演,並透露今年或會拍港劇。是否回「娘家」無綫拍劇?他大賣關子,「因為未落實,若泡湯好瘀」。提到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與吳啟華、鄧萃雯、歐陽震華飯敘的合照,原來是無綫總經理曾志偉安排,陶大宇說︰「有些人擔任萬千星輝頒獎禮嘉賓,因當晚未齊人出席慶功晚宴,志偉很有心,再安排一次飯局慰勞我們,除我們外,還有苗喬偉夫婦、黃日華及黃宗澤等;大家難得相聚,好開心,席間志偉還說,不如由他們合作拍部劇,有人說好,黃日華則說『咪搞我』,但幻想都開心,很佩服志偉日理萬機,仍那麼有心。」

袁偉豪想開另類咖啡店

袁偉豪為興趣學冲咖啡,但未考獲咖啡師牌,太太張寶兒大爆老公雖未有牌,但已有朋友跟他學冲咖啡。袁偉豪也想開咖啡店,但香港租金昂貴,就算開,都會用另一形式。

記者︰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