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振朗傷癒復工險再中「頭獎」 郭柏妍講情侶關係 丁子朗面紅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早前因拍攝劇集《奪命提示》撞爆眉骨縫7針,昨日該劇舉行開鏡拜神。監製文偉鴻笑言劇集差點要改名為《奪命頭獎》,指張振朗日前復工,與劉穎鏇拍浴室親密戲,浴簾架突然爆裂從天而降,幸張振朗及時托住浴簾架才避過一劫。身為男一的視帝陳山聰現場為張振朗「加持」,指他今年鴻運當頭,會接棒攞視帝獎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陳山聰、劉佩玥(Moon)、張振朗、劉穎鏇、丁子朗及郭柏妍昨日亮相劇集《奪命提示》開鏡活動。張振朗稱眉骨傷勢已無大礙,認為已搣甩「地獄黑仔王」外號,最近接連出現小意外,只因今年犯太歲,希望應驗了,之後順順利利。

應驗犯太歲 鴻運當頭

張振朗笑說:「經歷了好多,呢排發生的都是小事,我有入廟拜神和攝太歲,應了犯太歲就旺。(女友楊偲泳知你受傷保持冷靜?)她知我是真男人,朱敏瀚面上有疤都好靚仔,我不擔心,現在貼膠布拍攝,劇組會在後期加工,希望傷處埋口靚,不用磨皮啦。」陳山聰表示與張振朗認識數年,今次首度合作非常投契,大讚張振朗對演戲有熱誠和認真,發生小意外已應驗「犯太歲」,接下來會鴻運當頭,睇好他接棒攞視帝獎。Moon指張振朗沒有傷及眼睛,是不幸中大幸,祝他好運齊來。

陳山聰劉佩玥拍激情戲整凹梳化

陳山聰與Moon被爆拍激情戲時整凹梳化,前者笑稱是監製為劇本加料,在鬧交、談情戲中加入動作元素,「本來不出汗的戲分,結果玩到濕晒,梳化凹埋,你睇Moon好苗條,但她坐上我身好重,令我消耗體力,不過效果好好」。他透露與Moon仍有一場激情戲未拍,會由門口推進入房間,叫Moon節食減磅,不要貪吃拜神燒豬。Moon表示農曆新年勒緊肚皮,「我答應劉穎鏇一齊操線條,早前又跟郭柏妍壓腿拉筋,大叫聲似產房的產婦」。

丁子朗郭栢妍演清純情侶

緋聞男女丁子朗與郭栢妍一起受訪,有點尷尬,但兩人否認拍拖。丁子朗稱劇未播已傳緋聞,有點愕然,可能因他們之前合作劇集《下流上車族》受歡迎,惹來拍拖揣測。今次合演情侶,劇中關係較清純,不似另外兩對情侶激情。問到有半年時間朝夕相對,可有發展機會?郭柏妍指暫以工作為重,「劇集剛開始拍攝,而且好多動作戲,自己仍在解讀劇本中,其他沒有想,我們在劇中才是情侶」。突然面紅的丁子朗說:「我們的友誼是真的,驚緋聞影響拍攝,因為角色較複雜,自己未掌握好,沒時間想其他事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