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病牀照 腳踝包紮繃帶 李玟:怕手術後不能跳舞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48歲李玟(CoCo)早前傳婚變,有指CoCo難忍外籍富商丈夫Bruce婚內3度出軌而搬離愛巢,夫妻處於分居狀態。昨日CoCo上載躺病牀的照片,僅左腳入鏡,腳踝包紮繃帶,牀邊有許多醫療器材,疑似受了傷,她寫上:「就是害怕手術後不能像以前那樣跳舞,跳舞讓我快樂,暫時要逼自己乖,不能像以前亂動亂跳。」還附上伸脷的表情符號。

CoCo的健康問題惹不少網民關注,去年底,她曾分享工作照,見她雙頰凹陷、身形暴瘦像紙版人,當時她吐露心聲道:「如果你只愛一個人的美,那麼這個愛不是真的,愛是愛他的心,他代表的是什麼。全新的我就是要做最真實的自己,感謝那些喜歡的,我感恩有你。如果不喜歡的也無所謂,謝謝參觀。」

CoCo的二家姐李思林(Nancy)對於細妹的婚姻狀况三緘其口,稱細妹的隱私不方便回應,對方不說就是有自己的原因,並呼籲:「你們就放過她、支持她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