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裕美搞網上生意 林作:軟飯食到好開心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作與女友裕美昨日在其中半山豪宅錄影HOY TV節目《有種老闆娘2》。裕美分享經營網上生意點滴,笑言因林作不養她,更希望被她養,故要自力更生。林作說:「細個阿媽就教我要食軟飯,𠵱家食到好開心,所以我是男人的偶像,不過都會默默支持她,如斟茶遞水,夜晚休息時多點奉獻體力。」被裕美大爆一分鐘體力都無。

裕美稱當初搞生意不停被林作潑冷水,幸在娛樂圈打滾多年,亦信錯過好多人,學會帶眼識人,所以沒遇過騙案。問揀男友是否同樣有眼光?她笑說:「是他揀我的,我被迫接受,他是口臭,但個人幾好。」她稱有意進軍性玩具生意,但本身沒興趣試用,或會找林作做測試員。林作說:「無所謂!她有什麼生意,我都願意配合,最緊要她搵到錢,大家發達,她已證明了自己,現在我對她非常之認可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