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《中年好聲音》兩參賽者 蘇永康:畀分可能更苛刻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蘇永康為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第10集擔任嘉賓評審,他自爆是節目忠實粉絲,每逢周日都跟老婆一起追看,提到現時19強中,其中兩名參賽者與他相識多年,他笑說:「識了30幾年,他就是羅金榮,好深刻他對音樂的追求。識了20幾年的是丁文俊,他做過我助手幾年。」相認過後,蘇永康認真地講評審準則,「大家相識未必是好,因為我知道他們有幾好,所以畀分可能更苛刻」。

另一花生位落在評審肥媽與伍仲衡身上,兩人曾針鋒相對,今次再因意見分歧鬥嘴。肥媽因聽到參賽者顏志恒唱《Ma Ma I Love You》被感動眼濕濕,但伍仲衡不太受落,跟肥媽意見分歧,肥媽沒好氣道:「伍生經常說要有穿透力,我個心現在穿了一個窿,他個心真是石做的!」蘇永康插嘴道:「伍生剛求婚成功,可能過多幾年,再評呢隻歌就不同了。」場面搞笑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