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夫婦「婚禮合照」 姬蒂疑已有孕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宋仲基早前宣布與《絹戀》英國女星姬蒂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奉子成婚,婚禮稍後補辦,但時間地點未有定案。有傳姬蒂預產期為今年8月,宋仲基方面表示無可奉告。

宋仲基再婚一事備受關注,昨日網上瘋傳姬蒂「孕照」,有網民指去年12月初,宋仲基偕姬蒂到峇里島出席親友婚禮,並公開二人的甜蜜合照,聲稱他們表現大方,坦承戀人關係;又指姬蒂身穿白色上衣襯綠色長裙,腹部輕微隆起,懷疑她已有孕。

提起宋仲基,韓國KBS電視台綜藝節目《年中+》前晚播出最新一集,透露宋仲基名下物業眾多,包括市值200億韓圜(約1.2億港元)的梨泰院獨立屋、價值150億韓圜(約9600萬港元)的清譚洞豪宅「Eterno Cheongdam」,加上夏威夷物業共值500億韓圜(約3.2億港元),其中梨泰院獨立屋被指作為婚後愛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