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nk鄭恩地殺到 8保安護駕 《想見你》大軍抵港被粉絲圍 取消合照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本港防疫措施放寬,陸續有不同地區藝人來港宣傳及開演唱會,昨日輪到大熱台劇《想見你》主角許光漢、柯佳嬿及施柏宇來港宣傳電影版,三人搭早機抵港,展開3日2夜宣傳之旅,他們出現抵港大堂即被逾百粉絲重重包圍,前往乘車時沿途被粉絲擠擁,場面混亂,有粉絲跌倒擦傷,施柏宇被踩甩鞋踭。同日來港還有韓國女團Apink主音鄭恩地,為今晚九展演唱會做準備,她亦獲數十粉絲接機,沿途被粉絲追着拍照,她親切揮手回應。

台灣藝人與韓星昨日相繼襲港,憑台劇《想見你》風靡亞洲的3名主角許光漢、柯佳嬿及施柏宇展開3日2夜訪港之旅,為攜手再度合作的《想見你》電影版造勢。他們今次行程相當緊密,除接受各大媒體訪問,昨晚出席尖沙嘴舉行的首映禮外,今晚再亮相活動,與觀眾共度元宵。

逾百粉絲接機 許光漢最受歡迎

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昨日搭早機抵港,逾百粉絲為了近距離接觸偶像,提早兩小時到機場等候,當中以許光漢最受歡迎,有自認「漢寶」的女粉絲手持許光漢的應援牌、手幅,又準備心意卡寫上「光漢老公」、「大哥哥」的親暱稱呼。大約10時55分,3人現身機場抵港大堂,大方企定定向粉絲揮手,引起粉絲們尖叫和高舉手機拍照。本來電影公司考慮安排3人跟到場粉絲影大合照,最後以安全理由取消。

施柏宇被踩甩鞋踭 展暖男風度

3人在6名保安護送下前往坐車離開機場時,大批粉絲熱情湧前將他們包圍,把握機會向偶像送上信件,3人亦一一收下。不過場面十分混亂,有粉絲跌倒擦傷腳,以及遺下相機配件,施柏宇也被踩甩鞋踭,要停步整理才繼續行,他仍展示「暖男」風度,溫馨提示粉絲們向前行要小心。個子高大的施柏宇與許光漢沿途在前面開路,負責護花,讓柯佳嬿殿後,結果短短3分鐘路程,在擠擁下要5分鐘才上到車。

鄭恩地親切揮手 派助手收禮物

另一方面,韓國女團Apink主音鄭恩地相隔3年再度訪港 ,昨午1時45分抵港,為今晚在九展舉行的個人演唱會做準備,吸引數十粉絲到場接機。一身黑白配打扮的鄭恩地心情大好,在女助手和翻譯人員陪伴下出閘,並由8名保安護送前往坐車離開。大批粉絲沿路追隨拍照及傾談,鄭恩地除親切揮手回應,又派女助手接收禮物和信,但場面依然有點混亂,大隊一度要停下來,待擴大通道及確定所有人安全才繼續前行,擾攘近10分鐘,鄭恩地才登車趕行程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