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批逢「羊」必愛 江美儀:希望不是爛桃花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居明投資電影《易經風雲錄》昨日在新光戲院舉行首映禮,他與戲中演員江美儀、張秀文、胡諾言及吳麗珠等出席。江美儀早前封視后,李居明表示在背後幫江美儀發功催谷運程,怕驕兵必敗,才低調沒透露。有否幫江美儀催谷愛情運?李居明說:「催谷中,算到她由立春(昨日)開始的60天桃花運爆棚,錯過這時機就要等到11月才再有姻緣。與『羊』有關和姓『楊』的男士都適合她,逢『羊』必愛,所以叫她多吃羊扒或與男士去鋸羊扒,一定令她暈其大浪。」江美儀聞言露出燦爛笑容。問她是否已有追求者?她說:「其實這幾年都有把握機會,但還未遇到。都想愛情再臨,但希望不是爛桃花,順其自然吧!」她透露未來一個月,幾乎每晚都有人請她吃飯,慶祝奪視后。

張秀文要生兩個幫手利市

婚後甚少露面的張秀文不時傳出懷孕消息,她澄清未有,但都想有小朋友,因新春拜年,老公的朋友都有兩三個小朋友,準備的利市差點不夠派,令她想生小孩幫手𢭃利市。她表示老公喜歡小孩,生一個會太孤單,所以計劃生兩個或以上。她透露去年原本有機會懷孕,但老公工作太忙,未能配合李居明給的「造人」時間,張秀文說:「要凌晨三四點起身,有時我醒了,又不想叫醒老公,就這樣錯過了,看緣分吧。情人節跟老公去北海道滑雪,希望這段時間不要懷孕,因為怕滑雪時會跌倒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