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華林海峰舞台劇門票炒至7800元 主辦方尋求應對行動打擊黃牛黨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子華與林海峰首度合作舞台劇《愛我別走》,2月24日起在西九龍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演出43場,掀起搶飛潮,信用卡優先預訂與公開發售門票,分別在兩小時與個半小時售罄,但最近開始出現黃牛飛,有門票被炒至7800元一張。主辦單位昨日在社交網發文,表示對黃牛黨猖獗轉售的行為感到憤怒,團隊正尋求一切應對行動,包括研究聯絡執法部門跟進。

研究加場及其他可能方案

主辦單位表示:「希望大家明白,道高一尺、魔高一丈,這刻我們不能披露太多行動內容,因為我們面對的是多方有組織的攻擊,但我們承諾,一定竭盡所能,對支持《愛我別走》的朋友負責任。」就出現大量有關《愛我別走》門票涉轉售及異常交易的情况,主辦單位已跟律師及專業團隊商討,研究聯絡執法部門跟進。亦已向網上主要轉售平台發出律師信,要求把所有轉售《愛我別走》門票的產品項目下架及堵截轉售。他們正努力研究加場及其他可能方案,如若加場,售票方式會有所更改。主辦單位提醒不要買黃牛票,是打擊黃牛最好方法,而且黃牛黨或會重複銷售同一張門票,甚至偽造門票,絕無保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