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騷忘拉褲鏈出洋相 陳柏宇自爆經常「火車未到站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陳柏宇feat.九龍搖擺俱樂部2023》音樂會前晚假亞洲博覽館舉行,陳柏宇(Jason)從後台乘小型電動車入場,行經觀眾席,獲歡呼聲加掌聲夾道歡迎,他說感覺似拳手進場,情緒勁high。Jason獻唱時邊唱邊打高爾夫球,又走落台與觀眾握手。

自認靚仔欠身高

其間有粉絲讚他靚仔,Jason笑說:「靚仔是基本,還要有型。上天公平㗎,所以我矮囉。」他稱上次做完紅館演唱會後,未想到新主題構思,後來見管弦樂團的表演片段,覺得適合便促成合作。

安歌時,Jason換衫後再出場,坐在椅上唱歌,被發現未拉褲鏈,唱完兩首歌後才有歌迷提示,他即當眾拉褲鏈笑笑口自爆:「我都無去廁所。」之後歌迷舉起手幅全場大合唱《永久保存》,他感動眼濕濕,讚歌迷好正。原本唱完《霸氣情歌》再全場大合照便完騷,Jason心情大好嫌未夠喉,應要求額外清唱《一千種戀愛》、《親愛的仇人》及《拍一半拖》,為演唱會結尾。

Jason騷後受訪,對歌迷為他大合唱製造驚喜感到很開心,今次忍住眼淚沒喊出來。提到沒拉褲鏈出洋相,他反應不大,反而幫他換衫的工作人員內疚自責,「我身為成年人,都長期忘記拉褲鏈,自己都有責任。這晚飲了很多水,太太開騷前又常煲湯水給我,卻因為飲太多結果肚屙」。

放兩個月假 陪太太待產

談到在台上自嘲生得矮,Jason說:「喜歡自己的高度,相信會遺傳給女兒,她應該偏矮,不過最緊要女兒生得夠可愛,樣子靚不靚見仁見智。」他透露太太今胎佗女,預產期3月底,現在肚子很大,留家安胎沒帶大女捧場。他表示打算陪太太入產房,但不會親手剪臍帶,「因要額外加錢,我不是着重儀式感的人」。他計劃稍後陪太太放產假,幫手湊女,預計最少兩個月後才復工。

Jason承認女兒出世後,為家人要更努力賺奶粉錢,更要小心理財,不敢亂花費。他的歌曲《有天》和《你瞞我瞞》,在日本音樂平台獲百萬點擊率,他說:「如果可以進軍日本都好,我喜歡感受別人文化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