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榮升健身店老闆 張敬軒自薦做分店代言人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Tyson Yoshi偕友人合資百萬開健身室 張敬軒送大利市恭賀

【明報專訊】熱愛健身的Tyson Yoshi與兩友人合資7位數字,在尖沙嘴開設健身室,昨日舉行開幕儀式,好友張敬軒(軒仔)、湯令山、Kayan9896(吳家忻)等出席支持。身為前輩的軒仔送上雙封利市祝賀Tyson Yoshi大個仔做老闆,並笑稱來踩場,問對方有能力何解不獨資?Tyson Yoshi承認擔心賺不了錢,跟朋友合資分散風險,並稱跟音樂相比,開健身室才是他的夢想,今次有圓夢感覺,下個夢想是參加健美先生比賽,但最少要花半年時間放下工作專心準備,暫未能實行。軒仔笑言:「我覺得你操到可以去參賽不算驚喜,如果是我才叫驚喜。」

軒仔已約了到健身室操練,很欣賞Tyson Yoshi為保持身段,生活高度自律,皮膚看上去比魏浚笙還年輕幾歲,並稱操完見效果最開心,著衫都好看一點,人也精神了。4字頭的軒仔表示跟2字頭年輕人身體狀况不同,現在主要靠吸取自然蛋白,不會喝太多奶粉。Tyson Yoshi叫軒仔操肌不能心急,中學開始健身的他走過很多冤枉路,之後明白要循序漸進,最緊要對健身產生興趣。

軒仔操肌強身拒騷肌

Tyson Yoshi目標半年內回本,如成績ok,希望在港島區開分店。軒仔聞言自薦當分店代言人,笑言還未有健身代言,喜歡這裏是一對一形式。問Tyson Yoshi有沒有信心幫軒仔操肌,讓對方在演唱會上騷肌?他笑稱有信心操到軒仔像日本漫畫《幽遊白書》角色戶愚呂般健碩;軒仔笑言就算操肌有成,騷肌這些還是留給年輕人,他健身為強身健體,不敢班門弄斧。

Tyson Yoshi身兼歌手和健身室老闆,下個目標會否想同軒仔拍戲?他稱未試過,對拍戲感害怕。軒仔稱拍戲跟拍MV差不多,只是時間長一點,又取笑Tyson Yoshi眼中只有日本女星三上悠亞,Tyson Yoshi聞言雙眼發光,稱若對手是三上悠亞可以,那是天生的演技。全裸也可以?軒仔提點對方女友也在場,小心說話。Tyson Yoshi笑言:「我說拍戲而已,沒說拍什麼,有些有穿衣服的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