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期望《想見你》破千萬票房 許光漢施柏宇學廣東話追女仔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藝人許光漢、柯佳嬿與施柏宇前晚到尖沙嘴出席主演電影《想見你》首映禮,為答謝大批粉絲迫爆戲院支持,特意安排大合照環節,場面熱鬧。3人表示相隔一段時間再來香港,有種熟悉又陌生感覺,直至品嘗到港式菠蘿油、蛋撻和咖喱魚蛋,舊日熟悉與親切的情懷再度浮現出來。許光漢和施柏宇又學廣東話,笑稱方便將來識女仔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許光漢表示抵港時獲熱情的香港粉絲接機,非常感動,但同時也奉勸大家要注意安全,「聽說有粉絲在機場受傷,因為太迫太衝動,不小心傷到其他人,希望他們快點好起來」。提到施柏宇在混亂間被踩甩鞋踭,許光漢站出來自首,並笑說:「是我不小心踩到他,稍後會匯款給他請食飯補償。」

許光漢派心冧「許太」

不少女粉絲自封「許太」、「施太」,許光漢舉起手指做出心心手勢說:「我也喜歡(香港女生)呀,但沒有太多機會認識。」在旁的柯佳嬿插嘴說:「你多留幾天了解吧。」許光漢和施柏宇立即學講老公、老婆廣東話發音,笑稱方便將來用來識女仔。

首度為電影唱插曲的柯佳嬿覺得好好玩,稱歌曲很配合其角色心情。問她有否向出過唱片的許光漢問意見?許光漢說:「我沒有資格給意見。」柯佳嬿送高帽,「他有入圍過金曲獎,不過我沒有問他,因為他都很忙」。《想見你》劇集風靡亞洲外,電影於韓國票房不俗,許光漢期望香港票房也能破千萬,柯佳嬿認同票房愈高愈好。

孫慧雪期待收周星馳揮春

懷孕3個多月的孫慧雪,由老公陪伴到場,表示胎兒長大得快,肚皮凸出似懷孕五六個月,幸現時佗得穩定,感覺好舒服。她稱長子面對做哥哥心情矛盾,「我個仔有時早上起身會惜我個肚,但又會問好多BB出世之後的事,擔心自己不再被寵愛,又怕BB畫花家中牆壁,所以我訓練他將來幫手一齊照顧BB」。

孫慧雪最近忙拍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在服飾上會安排穿大褸遮掩肚皮。對於周星馳點名送贈題字賀年揮春,她自爆心情激動,「我開心到面紅,叫老公影低我當時的樣子留念,好期待收到張揮春,我已經留低聯絡方法,其實我個仔都好鍾意睇周星馳啲電影,所以打算鑲起張揮春,代代相傳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