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與日籍甜品師拍拖 龔嘉欣:唔想畀咁大壓力人哋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龔嘉欣、陳豪、江嘉敏、譚凱琪及史穎喬等昨日趁元宵佳節到深水埗宣傳無綫新劇《新四十二章》。龔嘉欣穿心心開窿短裙與江嘉敏玩拗手瓜遊戲,前者以手護胸。被指與日籍甜品師松岡哲也拍拖的龔嘉欣,否認穿心心短裙是有喜訊宣布,純為配合元宵佳節,並希望大家給她空間,「好驚呀,電話畀人炸爆咗,今(昨)晚都唔敢約人。(是否驚戀情見光死?)對方是圈外人,唔想畀咁大壓力人哋,報道影響到他,全部不是事實,不好意思連累他」。

龔嘉欣強調大家見到她跟松岡哲也一起不出奇,因二人經常傾公事,被指同居亦不是真的。龔嘉欣稱知大家替她着緊,祝福會全收,並表示所有戀情到結婚前都不會認,拍拖不公開,一公開就結婚,稱現在情人是陳凱琳大仔Rafael。

史穎喬拒回巢做空姐

史穎喬劇中演龔嘉欣同學受觀眾關注,更獲龔嘉欣極力提攜,點名她玩遊戲。史穎喬因被航空公司裁員參加無綫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入行,她稱舊公司邀回巢,但仍好嬲故拒絕,立心向演員路發展,「我好鍾意龔嘉欣,是她頭號粉絲,她教我很多演戲技巧。多了關注很開心,有點誠惶誠恐,自覺有很多不足」。

陳豪一家五口早前到布吉度假,他以老公視角「一鏡到底」拍片,展現太太陳茵媺穿比堅尼的好身材,獲網民讚賞。他說太太被讚身材好應該很開心,但他沒所謂,現在想將歡樂時光和大家分享,讓大家知道家庭應該是充滿歡笑和愛。他透露計劃與太太二人世界旅行,陳茵媺拍完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已回母親崗位,暫時休息。江嘉敏早前透露有追求者,問元宵節可有人約?她說很久沒見家人,選擇與家人團圓,今年想專注工作,鍾意掙錢多過拍拖,並笑言收到幾名監製通知有新劇預了她,但要她減肥,現在開始節食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