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寶英演廣告强人 《代理公司》收視稱冠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我的上流世界》李寶英主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代理公司》,講述出身寒微的廣告界女強人,如何打破行內對學歷及性別的歧視,並憑實力與策略闖出頭。上月初開播收視4.7%,其後節節上升,前晚第9集錄得10.9%,較上集高位回落1個百分點,仍成為同時段冠軍。

與《代理公司》同時段播出的tvN《浪漫速成班》,第7集收視9.7%,跌1.2個百分點;SBS《權貴復仇》前晚第10集,錄得9.5%,微跌0.6個百分點;MBC《木偶的季節》第4集則跌0.7個百分點至2.4%,收視包尾。

《代理公司》第9集講李寶英任職VC集團廣告部創意總監,VC會長的準親家宇元集團會長鄭原仲,涉嫌籌集數百億韓圜秘密資金,被檢方拘留。李寶英透過豪花300億韓圜(約1.9億港元)製作費的廣告,帶出「法律不完美」的信息,引起外界關注,鄭原仲最終獲准保釋,李寶英替老闆解決煩惱立下功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