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傳婚變後曬全家福 賈曉晨窒老公樊少皇「想好了再寫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賈曉晨(JJ)2016年與樊少皇結婚,婚後育有兩女兒。JJ元旦在社交網貼出與老公合照,慶祝結婚7周年,樊少皇之後轉發時寫道:「我們要離婚了。」之後兩度更改帖文,最後才改為:「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。」引起網民猜測他們是否有婚姻危機。JJ發文:「吃瓜吃到自己頭上了,等後續,出來解釋解釋吧樊少皇,我就看看你怎麼說。」樊少皇收到老婆召喚,發文澄清與JJ情未變,「原本想打『我們離開這裏了』,沒想到這個可惡的聯想字,加上楊康(新冠康復)後疑似出現腦霧,還有兩個孩子一直在鬧!哎唷!手滑了,出事了,我一看清,趕緊重新編輯,沒想到這可惡的編輯設定竟然還留底……老婆我錯了,求你原諒我吧」。

JJ元宵佳節在社交網分享一家四口幸福照,力證夫妻情不變,JJ寫道:「愈來愈明白知足常樂這個最簡單的道理,還有孩子們健康快樂比什麼都重要,『兜兜』大部分時間也是很照顧妹妹的,大家是第一次見我們家小寶吧,小寶『團團』也是很萌很可愛的。」她還取笑樊少皇,「想好了再寫哦!祝大家都幸福快樂」。樊少皇昨日轉發老婆微博帖文時,搞笑寫道:「想了幾天了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