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Lokman親製情人卡 Luxi讚有心思 楊偲泳冧爆張振朗睇兩次《毒舌》撐場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偲泳憑主演勁收逾8000萬的賀歲片《毒舌大狀》,最近人氣急升,昨日聯同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女友甄吳露茜(Luxi)到尖沙嘴出席情人節活動。楊偲泳表示跟男友張振朗各自忙電影宣傳及拍劇,能否慶祝情人節隨緣,並大爆張振朗看了兩次《毒舌》,助票房上升令她好冧。Luxi透露Lokman是有儀式感的人,曾親手製情人卡給她,卡入面有好多機關彈出,非常有心思。

記者:陳釗

楊偲泳與Luxi昨日出席情人節活動,問到下周二(14日)如何跟另一半慶祝情人節?Luxi稱未知Lokman的工作時間表,所以至今仍未約,並大爆Lokman是有儀式感的人,他們不一定在節日才慶祝,會交換禮物。

Luxi表示最冧收過Lokman送的禮物是一張很勁的手製卡,「一打開有很多機關彈出,沒想到他那麼有心思,即時嚇親,所以我都不輸蝕,幾晚通宵製作一個爆炸盒做回禮,裏面全是我們的合照和信件,但過程真的很攰很辛苦,應該一生人只做一次」。Luxi笑言都是拍拖第一年收過手製卡,之後再沒收到。

恨收手作禮物

楊偲泳近日忙於為《毒舌大狀》謝票,電影上映17日衝破8000萬票房,超過100萬人次入場。情人節會否跟男友張振朗慶祝?她說:「要宣傳《毒舌大狀》,男友有工作,彼此應該都孤單度過,能否騰出時間提早慶祝,要看夾不夾到時間,隨緣吧。」

問到張振朗是不是浪漫情人?楊偲泳笑稱普通,聽到平時給她感覺很man的Lokman居然如此花心思為女友製作禮物,直認很羨慕,自爆也收過男友送的手寫卡,但只寫得一句半句,更不知是否對方親手寫,完全比下去,「不過他都ok浪漫的,只是不太會表達。(最冧一次是怎樣?)就是看了兩次《毒舌大狀》,所以都要多謝他令票房上升」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