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被頒令破產無損感情 王灝兒深明人生有高低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9日
男友葉韋彤被頒令破產 JW稱未定婚期:人生有些高高低低

【明報專訊】王灝兒(JW)男友葉韋彤與父母葉俊亨、鍾佩雲一家三口涉欠債2000萬元,被頒令破產。JW昨日出席香港電台《廣播九十五周年 十大中文金曲》記者會,對於男友與父母破產一事,她表示多謝大家關心,但之前已回應過很多次,不想講太多,始終是男友家事,不想因為她而令男友見報。

問男友破產對她可有影響?JW自言從來都靠自己工作,覺得現時需要多點支持對方,並表示與男友一直沒有定婚期,加上感情穩定,所以不用想太多。她今年工作有很多安排,3月將開拍無綫劇《痞子殿下2》,又希望舉行音樂會,故一切順其自然。JW說:「人生有時就是這樣,有些高高低低,不放棄就ok。」

至於昨日港台頒獎禮記者會,無綫未有派高層出席,JW表示不清楚,據她所知老闆昨日要開會,並覺得無綫與港台怎會不和,否則她不會在這裏。可擔心兩台關係影響她的成績?JW稱沒想過這些,只注重自己的音樂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