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施黃完成化療會好友 獲3電台前高層賀壽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蘇施黃早年戰勝乳癌,去年10月在社交平台透露再與癌魔搏鬥,親證患大腸癌三期,已接受腫瘤切割手術,以及接受化療,日前透露已完成最後一次合共4次的化療。本月17日是蘇施黃68歲生日,近日相約圈中好友飯敘慶祝,前日在社交平台分享飯局相,三大電台前高層雲集,包括商台前高層俞琤、新城前台長朱明銳、港台前副廣播處長吳錫輝、港台前助理廣播處長張文新。

蘇施黃形容是世紀晚宴,「由俞琤入行至今,香港電台和商業電台的廣播人好似從未試過坐埋一齊食過一餐飯,結果昨晚(6日)由寶麗金的德格拉斯陳安排下,有緣食咗餐豐富晚宴!阿德舊時同YT(俞琤)有個節目叫《雲尼與新地》。昨晚坐上客你認得幾多個?最感動係吳錫輝一見到我就話『最開心見到你!』席間仲講幾次,真係多謝大家的關心」。除3大電台前高層外,還有曾在商台擔任要職的陳輝虹、鄭丹瑞,在港台開咪多年的區瑞強。蘇施黃提及的「德格拉斯陳」是寶麗金唱片前高層,另外,關楚耀父親、寶麗金前高層關維麟亦在場;其他圈中人有陳潔靈及陳友,蘇施黃開心捧着壽桃,又擺心形甫士影相,玩得盡興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