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體能之巔》Netflix非英語節目收視亞軍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公布1月30日至2月5日收視,第5周上榜的《母女姐妹花2》終於讓出英語節目冠軍寶座給新播出的《洛克靈異偵探社》;《星期三》上榜近3個月,依然以2823萬觀看小時排第3位。《母》劇首季則位列第4。《紐約新醫革命》雖然未能打入3甲,但第1至第3季全數上榜,分佔第5、第7及第10位。

《你們這些人》、紀錄片《彭美拉安德遜,我的愛情故事》及《迷你兵團2》順次為最高收視英語電影冠亞季。非英語電影頭3位分別是挪威片《維京凶狼》、西班牙電影《危城謎案》及《血戰那維克》。非英語節目方面,西班牙語劇《雪花女孩》以5024萬小時登頂;引起熱話的韓國競技真人騷《體能之巔:百人大挑戰》位列第2,季軍則是上架6星期的《南方女王》。上星期共3齣韓劇打入十大收視榜,分別是排第5、第7及第9的《浪漫速成班》、《還魂2》及《愛情的理解》。

提起電影《你們這些人》,該片講述一對新婚夫婦和雙方家庭面對文化衝突與世代差異的難題,由《魔球》鍾拿希爾(Jonah Hill)及羅蘭倫敦(Lauren London)扮演這對夫婦,網上有評論指兩人的表現難以說服觀衆他們是一對;有份演出《你》片的安德魯舒爾斯(Andrew Schulz)日前在網台節目表示,鍾拿希爾及羅蘭倫敦片中尾聲的咀嘴戲並非真實,而是後期利用電腦特效促成。美媒Hollywood Reporter曾就此詢問Netflix,但暫未有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