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想見你》電影版結局完美拒再延續 柯佳嬿恨孖許光漢施柏宇拍綜藝節目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0日
「鳳南小隊」合體 許光漢施柏宇盼做綜藝 柯佳嬿最愛《想見你》電視版結局

【明報專訊】柯佳嬿、許光漢和施柏宇主演的台劇《想見你》3年前播出時叫好叫座,3人一炮而紅,從而延伸電影版《想見你》。電影近日上映,3人早前來港宣傳,柯佳嬿承認拍劇前沒想過會大受歡迎,「收到劇本,我很喜歡這個故事,觀眾也喜歡蠻意外,劇集包含很多元素,大家都能夠接受很開心。」問她會否希望故事延續下去?柯佳嬿說:「我最喜歡電視版的結局,拍電影是想回饋粉絲,主創團隊也說電影版已是完美結局。」有說可以做舞台劇?許光漢笑說:「好像沒完沒了,我覺得可以先停在這邊嗎?」

許光漢和柯佳嬿在戲中一人分飾兩角,問到演出時會否混淆?柯佳嬿表示之前拍劇已有概念,比較困難是現在要模仿當時拍劇的自己,尋回以前的感覺、片段和狀態,是一個蠻特別的表演經驗。許光漢認同說:「有電視版經驗,再拍電影,對自己的角色並不陌生,有趣是第一次在銀幕上兩角同框,有幾場戲要替身配合,我將想好的動作和對白先向替身示範,讓對方模仿,他們都很辛苦。」

施柏宇在電視和電影版都不能與心儀的女生在一起,會否覺得很可憐?施柏宇並不覺得,「我們在戲中的關係和情感就像真實人生一樣,拍拖不一定順利,所以結局的彩蛋留開放式,讓大家幻想」。3人均希望可以再合作,但希望是全新角色和關係,一起做綜藝節目也可以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