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民造星V》優先場 花姐低調現身 「翻版阿Dee」Marf緋聞男友齊追夢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昨日舉行《全民造星V》優先場,安排94名入圍參賽者其中84人出席,年齡由17歲至35歲,前4輯監製花姐(黃慧君)低調現身,今輯由許敬麟接棒擔任監製。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與ERROR隊長肥仔(梁業)以造星星探身分出席,分享海外招募點滴,稱今輯參賽者很多與MIRROR及ERROR成員撞樣。陳蕾及陳健安(On仔)擔任導師,前者表示為指導參賽者,連機都無得打。

記者:林祖傑

Lokman表示開心到溫哥華招募,人生首次體驗落雪。肥仔大爆製作組逼他在吉隆坡扮姜濤「吸客」,最終不成功勁尷尬,幸獲ERROR粉絲撐場。

Lokman談姜濤狀態「有瘦到嘅」

Lokman透露江生(AK)因感冒未能到場支持一班參賽者,「AK已睇醫生,食藥後就可以跟大家見面」。問到姜濤狀態如何?Lokman說:「排舞時見到他都OK,有瘦到嘅!」

肥仔稱不用擔心MIRROR不齊人,因有很多參賽者都跟成員撞樣,「我見AK和Anson Lo(盧瀚霆)都有幾個『替身』,可以搵人頂住先」。兩人表示參賽者中對「翻版阿Dee」Aaron最有印象,肥仔更騷出Aaron與正版阿Dee(何啟華)的合照,笑道:「見到張合照,除了髮型不同,神似度令人驚訝。」Aaron表示任職大律師,不是因貌似阿Dee才參加,當了3年大律師覺得很大壓力,決定追夢,但表明即使勝出也不會放棄大律師工作,「跟阿Dee相遇一刻,好似望住塊鏡咁,是有點震撼,身邊好多朋友都話似」。

陳蕾指導參賽者 無時間打機

陳蕾與On仔首次擔任導師,後者稱在之前兩輯任評判,今次感覺有天淵之別,因很多責任,如湊仔一樣,與陳蕾十分投入。陳蕾表示還兼任參賽者的形象指導,甚至投入得連打機都無時間,她說:「我好想打機,但覺得好內疚,因為他們會畀壓力我,話我掛住打機不理他們,其實我真的很上心,凌晨都覆他們的短訊。」

盧思睿拒回應是否認識Marf

參賽者中有《全民造星》打入20強的彭嘉桓(Moley),以及參加過《造星II》的尹澤生(阿生)及劉瑞威(Meow)。傳與COLLAR成員Marf(邱彥筒)拍拖的緋聞男友盧思睿(Bryan)亦是參賽者之一,他自稱是平面模特兒。問是否認識Marf?他即落閘道:「這個不回應了!有睇過《全民造星IV》,都識她嘅,感情上面我就唔講,想專注比賽。」若與Marf相遇可會尷尬?他說:「呢個係導向性問題,我無話識佢,我唔怕尷尬,和別人見面不會尷尬。」

大馬參賽者不怕肥:才華戰勝一切

來自馬來西亞的參賽者Adam與北美參賽者Lyman獲安排上台單獨表演,跳舞超過10年的Lyman大展舞技,Adam就以靚聲突圍。Adam認為肥胖身形不影響參賽。問是否見到ERROR肥仔成功,所以信心大增?他笑說:「我絕對相信才華可戰勝一切,他真的好跳得,我跳得無佢咁好,其他方面就比佢好啲啲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