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身體不適甩底MIRROR活動 11子跳唱新團歌《GO GREEN》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 12子已3個月未曾齊人出席公開活動,原定昨日在灣仔舉行的「一秒GO一起GREEN」啟動禮,MIRROR全員出席表演,隊長楊樂文(Lokman)前日預告今次活動定必齊人,稱閉關個多月的姜濤已收身,排舞時狀態OK,令鏡粉引頸以待,原免費的活動,門票被炒高至6500元一張,但活動前數小時,MIRROR在社交網公布姜濤因身體不適未能出席,抱歉讓粉絲失望。對於成員輪住病,副隊長江生(AK)否認因太多工作,認為成員抱恙全因天氣轉變。

昨日MIRROR 11子出席活動獨缺姜濤,Lokman稱姜濤突然不舒服都無辦法。AK估計姜濤前日工作時冷親,有點感冒,不出席避免傳染大家。Lokman說:「是有小小可惜,希望盡快搵個機會啦!我哋一齊集氣,希望姜濤快些好番。」對於有鏡粉用黃牛票進場卻不齊人,Lokman呼籲不要幫襯黃牛,「係咪唔抵呢!意外是意料之外,千祈唔好買黃牛,我哋心痛㗎」。

或重踏紅館 AK:不可講無陰影

有報道指港台復辦《十大中文金曲》頒獎禮,MIRROR將會自演唱會墜屏事故後再踏紅館舞台。Lokman說:「工作還安排緊,我們未收到通知會否出席。」成員是否已準備好再踏紅館?AK稱沒特別去想是紅館或其他舞台,只要有表演就會盡力做。是否已沒陰影?他說:「有無陰影其實好難講,只看我們怎去跨越,我不可以講一句無陰影,大家可安全上台,亦不可代表大家,只可以講我們的表演形式不會因場地而改變。」王智德(Alton)與李駿傑(Jeremy)同入圍角逐新人獎,他們表示開心。

呂爵安柳應廷無想過奪新演員獎

呂爵安(Edan)與柳應廷(Jer)齊入圍角逐金像獎最佳新演員,兩人稱不可以講爭獎,因從沒想過獲獎,能入圍感開心。姜濤不獲提名?Jer說:「他都入到歌曲獎,我們都好開心。」Edan稱憑兩部電影入圍,沒想過是否着數,「入圍已當贏」。

冧莊民選視帝 盧瀚霆呻拍劇辛苦

盧瀚霆(Anson Lo)冧莊奪民選視帝,他多謝大家投票支持,喜歡他演麻甩角色,「最緊要大家繼續支持,拍劇真的好辛苦,拍完都不知有沒有人睇,其實有人睇已是最想要的事」。其重新演繹張國榮歌曲《偷情》MV點擊率十分高,他說:「坦白講我都緊張,媽媽好鍾意張國榮,都話翻唱好危險。(會否翻唱張國榮其他歌?)暫時未有,如再有這榮幸會接受。」陳卓賢(Ian)新歌《再見寧靜海》MV點擊率同樣報捷,他說:「多謝大家支持,首歌自己監製,拍MV又同時拍劇,可以更加投入角色,累積經驗,下次再做好啲。」

昨日活動吸引逾千「鏡粉」到場,MIRROR眾成員一身白衣跳唱新團歌《GO GREEN》,分別以英語及普通話宣揚環保信息,又邀大家參與Team Green 低碳智囊團。大會安排來自馬來西亞的培永和台灣藝人許凱皓上台展舞技,兩人望加入低碳智囊團,培永向MIRROR笑道:「我姨媽很討厭你們,因她的女兒房間貼滿你們的相片,我去廁所打開門就見到Anson Lo張相,嚇到不敢尿尿,表妹真的很瘋狂。」令全場大笑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