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婷睇好周吉佩吳大強入5強 曹敏寶獲老公獻花冧爆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歌唱選秀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參賽者曹敏寶、龍婷、周吉佩、涂家堯及支嚳儀趁情人節將至,昨日到商場出席活動,獻唱多首經典情歌冧觀眾。唱腔似鄧麗君的龍婷演繹《甜蜜蜜》,曹敏寶唱完《抱緊眼前人》後,坐在台下的老公送上鮮花,她甜笑並公開向老公示愛:「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。」曹敏寶表示過往情人節,老公不主動,要她暗示才有些表示,但今年預早在餐廳訂枱,「好sweet,自從有小孩後,已幾年沒過二人世界情人節。最近更因他鼻鼾聲大,我為應付比賽跟他分房瞓,很珍惜今次共晉晚餐,希望有驚喜,哄我開心,因參加比賽真的很累」。

曹敏寶指參賽好緊張,幸得其他參賽者提點,「他們說比賽有高有低,接受自己表演非最好才會有進步。大家相處幾個月像一家人,每晚都有飯局,又會一起去錄音室練歌,毫不避忌唱出參賽歌」。不看重輸贏的她睇好吳大強、龍婷入5強,大讚吳大強的表演震撼眼球和心靈。龍婷說:「我的信心要上舞台才拿到出來,我睇好周吉佩,他在我心目中是種子選手,很喜歡他把聲,且對自己有要求,亦睇好吳大強。」

周吉佩自爆曾患情緒病

周吉佩表示今次參賽緊張過昔日當歌手,因拍攝時間緊迫,要返工又要照顧小孩,有時來不及練歌,試過緊張到失眠,幸情緒病沒復發。他自爆當年樂隊解散後,曾患情緒病,一度萌輕生之念,「解散因不歡而散,令我耿耿於懷,第一次病發時我在辦公室,外面下着毛毛細雨,突然有種無助感想輕生,之後也試過睡覺時,似有人按着我心臟,令我透不過氣」,他睇好龍婷,希望有機會跟對方合唱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