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毓儀預告出日系新歌 戴祖儀爆麥美恩主動出擊識Oppa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戴祖儀、羅毓儀昨日到馬鞍山為中學運動競技日擔任嘉賓,其間與學生一齊玩電競賽車。去年底簽約TMG(TVB Music Group)當歌手的羅毓儀,成為戴祖儀同門師妹。戴祖儀搞笑說:「做了好多年細,終於做師姐,當然會恰師妹啦!之前要羅毓儀貢獻朱古力手指餅。」羅毓儀談到在倒數騷為戴祖儀獻唱日文歌彈結他伴奏,合作很有火花。戴祖儀笑說:「我們只用了5分鐘夾歌,有實力的人做事很快,我們想搞個組合叫Y2J,繼續合作。」

羅毓儀表示以前有夾Band,有次幫吳若希拍MV,膽粗粗向其唱片公司同事介紹作品,變成契機。她說:「大概3月後會推出日系新歌,想帶特別曲風給大家。」

戴祖儀不擔心公司壯大分薄資源,自信有想法、有計劃,一定會得到支持,又談到剛與麥美恩去完首爾拍旅遊節目,玩得好開心,大爆對方主動出擊識Oppa,在活動向韓籍男模「抄牌」,取得社交網聯絡方法。羅毓儀最近忙拍劇集《異空感應》,劇中扮演情緒病患者,影響心情沉鬱,幸拍攝近尾聲,可以慢慢抽離角色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