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los滿月 分享佗仔經 陳凱琳謝鄭嘉穎寸步不離照顧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與鄭嘉穎2018年8月結婚,婚後育有4歲大仔鄭承悅及2歲二仔鄭承亮。陳凱琳去年11月宣布懷第3胎,今年1月誕下第3子Carlos。轉眼Carlos已滿月,陳凱琳昨日在社交網分享上月分娩前後情况,以及Carlos甜睡照片。

陳凱琳寫道︰「BB滿月啦!祝我們最親愛的Carlos滿月快樂!過去的30天太好了。」她先多謝醫護人員,在分娩和康復過程中照顧她,並稱護士每天到房間為她檢查、聊天、鼓勵及送餐,這些都是她永遠不會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;還感謝超棒及支持她的丈夫鄭嘉穎,從頭到尾都陪在她身邊。陳凱琳說:「回想第3階段孕期,我開始變得非常疲倦、惡心和全身痠痛時,他總在我身邊,感謝你在我分娩時牽着我的手,每天陪在我身邊,直到我出院。最後也是最重要的,讚美上帝。從Carlos在我肚子裏、分娩到現在一個月大,衪一直照顧Carlos。我急不及待想看看上帝為細細佬準備了什麼,但我相信無論它是什麼,都絕對是非凡的!」圈中好友龔嘉欣、陳自瑤、姚子羚、謝安琪等都恭喜她,網民祝Carlos快高長大,身體健康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