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偷睇Serrini裙底裝置 Tyson Yoshi為精密科技拒騷肌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Tyson Yoshi(程浚彥)與Serrini(梁嘉茵)前晚於九展舉行全港首個「現實X元宇宙」音樂會《DuoVerse》,除有過千觀眾入場,亦有逾萬樂迷在線上同步收看。二人分別獨唱,亦有多首合唱歌。Serrini表示今次與Tyson Yoshi首次合作,笑言要改一個新組合名,「你係Tyson,即係Son,別人叫我Mami,我們是Son & Mami,就叫M&S啦」。Tyson Yoshi聞言笑說:「今(前)晚之後,Son & Mami就解散。」

由於二人要配合即時動態捕捉技術,令動作在元宇宙得以同步,所以全身安裝了感應器。Tyson Yoshi貪玩作狀要捐入Serrini裙底看感應器裝在什麼位置,場面搞笑。Serrini大讚Tyson Yoshi戴眼鏡好睇,稱在後台看到Tyson Yoshi除下皮褸,台下有女粉絲興奮爆粗大叫,說Tyson Yoshi好靚仔;又有粉絲問Tyson Yoshi何時除衫騷朱古力腹肌,他說:「冇朱古力肌,都話有精密科技除唔到。」他隨手掀起皮褸,觀眾已尖叫聲不斷,最後他與Serrini合唱《第二最愛》為音樂會作結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