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時完跳舞撼贏秀英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奔跑愛情》任時完前日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。男團帝國之子出身的他,在見面會載歌載舞,還重演近年主演韓劇的精彩場面。

任時完邀請《奔跑愛情》舊拍檔兼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擔任見面會嘉賓。秀英表示之前建議任時完在見面會模仿不同年代女團的舞蹈,遭任時完拒絕。他解釋只想模仿少女時代,「對我來說,偶像就是少女時代,No.1女團」。兩人其後大跳少女時代歌曲《Genie》、《再次重逢的世界》及《Forever 1》的舞蹈,任時完舞技未有生疏,甚有女團神韻,連秀英也「認輸」,場面搞笑。

宋江見面會化身公主

另一方面,韓劇《Sweet Home》男星宋江前日也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。為回饋粉絲支持,宋江苦練歌舞,又模仿人氣女團NewJeans《Hype Boy》的舞蹈,還佩戴飾物化身「公主」。去年底宋江一度表示會於本月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,主辦方上月突宣布取消,但未有透露原因,有傳因宋江要準備入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