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佔領大醫院》菊池風磨扮「鬼」 摘面具掀高潮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涅墨西斯》櫻井翔主演日本NTV電視台新劇《佔領大醫院》,講述多名戴面具的武裝分子,佔領神奈川縣的醫院,因故停職的熱血刑警櫻井翔剛巧到醫院覆診,獨力拯救任職醫生的妻子及百多名人質。香港觀眾可在MyTV SUPER收看《佔》劇。

劇中武裝分子名為「百鬼夜行」,共10多人,各戴上不同顏色面具,一直未有露面。前晚第5集,終揭開武裝分子的演員陣容;扮演領隊「藍鬼」的是Sexy Zone成員菊池風磨;黑客「紅鬼」是《直衝青天》忍成修吾;像母親般照顧同伴的「白鬼」由《輪到你了》真飛聖飾演;擅長槍械的「黃鬼」是柏原崇胞兄柏原收史;「黑鬼」則由《交響情人夢》混血女星Becky扮演。

菊池風磨扮演「鬼隊長」一角,觀眾表示驚訝,稱沒想過他會演反派。對於首度與同門師兄櫻井翔合作,菊池風磨表示二人私下關係良好,拍攝過程亦順利,「透過角色學習到處事冷靜的重要」。談到部分網民猜中「藍鬼」是菊池風磨,他稱亦留意到許多網民不相信是他,令他自信心受損,「連我的朋友也不相信,覺得我在說笑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