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凱芹3月九展開騷 閨密周慧敏未能參與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凱芹(Chris)繼去年9月紅館個唱,相隔半年再回港會知音,昨日他到尖沙嘴出席記者會,宣布3月18、19日假九展舉行兩場《聽•黃凱芹2023》演唱會。

心情勁靚的Chris拍照時狂派心心,又即場炮製心形朱古力迎情人節,他說:「上次開完紅館騷,立即入紙申請開part 2,但等到今年2月,紅館都無期畀我,所以我不等了,決定轉去九展開,不過今次會安排全新rundown,除了四面台,仲有長70呎的catwalk舞台,我會扮靚靚學模特兒行catwalk出場,但相對座位會較少。」

Chris笑言今次開騷似擺婚宴一樣,溫馨提示觀眾提早到場,因場館外會辦小賣部,售賣唱片、歌集及寫真,開騷前有精彩暖場環節,「我出場前,會安排樂手演奏,都是個騷的一部分」。

閨密周慧敏可會再擔任嘉賓?他稱今次未能跟對方同台,「她有騷要準備,未能做嘉賓,我做完騷就會趕返加拿大,迎接4月溫哥華及多倫多的演出,加上機票好緊張,今趟逗留香港時間好短」。他感激主辦方再邀他回港開騷,「有機會上台表演,我的心情似學生等開派對般興奮,聽聞九展這個場地即將拆卸,拆之前去做騷,好有紀念價值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