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舊愛馬國明生日前夕預告出新歌贈興 黃心穎復出抱平常心面對輿論壓力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心穎淡出娛樂圈近4年,在舊愛馬國明49歲生日前一晚公布最新動向,以SumThing為名開創個人音樂品牌,預告以性感造型於今日情人節推出新歌《Crown Me》,被指趁前度生日出歌贈興。馬國明未婚妻湯洛雯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與未婚夫慶生性感靚相放閃,即惹起網民熱議。黃心穎對於再成議論焦點,她回覆《明報》以平常心面對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歌。

娛樂組

黃心穎與許志安2019年爆出車廂激吻「安心事件」後,二人形象跌落谷底。黃心穎跟當時男友馬國明分手收場,又被無綫掟入「雪櫃」,愛情事業盡毁,淡出娛樂圈;許志安則暫別娛樂圈3年,2022年加盟環球唱片,推出新歌《人與人之間》回歸樂壇。

行蹤低調的黃心穎去年被揭2021年與無綫完約離巢,同時與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(泥鯭)戀情曝光,她受訪時直認和泥鯭一起好開心,感情方面沒有壓力,獲舊愛馬國明送上祝福。

為社交網「大掃除」

黃心穎上月34歲生日,上載與家人慶祝照片,明顯狀態回勇。原來她已密謀再踏星途,銳意以歌手身分重新出發,選擇與男友泥鯭踏同一跑道。重新出發的黃心穎,被發現為社交網「大掃除」,僅餘10個發文,「有得留低」的照片,大都是她和愛犬的合照,當中有一張抱BB和她慶祝生日的照片。最新上載是她的新歌《Crown Me》MV 20秒預告片,12小時已有逾14萬觀看次數。

網民對復出持兩極反應

黃心穎一直都有歌手夢,在無綫重用時曾獲安排主唱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主題曲《在心中》,又曾與蔡思貝、馮盈盈、張寶兒及邵珮詩組女團跳唱《到此一遊》。今次她決定棄演員路轉跑道當歌手,網民意見持正反兩極,有網民認為「安心事件」男主角許志安可以復出,黃心穎亦應該「走返出嚟」,但仍有網民對黃心穎此舉不睇好,「咪成日想返入娛樂圈搵食!」

對於再成為熱議對象,會否增壓力?黃心穎回應《明報》說以平常心面對。新歌MV預告片點擊逾14萬觀看次數,成績不俗,她表示:「請多多支持。」被問到選擇情人節出歌是否與感情事有關?她說:「唔關事,我不慶祝情人節的,沒有特別原因。」黃心穎於新歌MV預告片中以不同造型亮相,當中有妖艷妝容熱舞及性感低胸露背裙造型。

湯洛雯低胸裝賀未婚夫生日

馬國明昨日(13日)49歲生日,未婚妻湯洛雯在社交網貼出酒店泳池相,還有寫上「Happy Birthday Kenneth」的氣球,以及在著名餐廳用膳照片,湯洛雯穿上低胸裝跟未婚夫慶生,高調曬幸福。馬國明新歡舊愛同時活躍社交網,惹起網民熱烈討論,爭相留言「食花生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