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大眾給予機會 黎諾懿支持黃心穎復出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泳淘與幾名本地年輕藝術家合作,在黃埔舉辦以「關注香港小動物」為題的藝術展覽,昨日舉行開幕儀式,黎諾懿和朱智賢等好友現身支持。林泳淘很喜歡小動物,希望憑自己能力為流浪貓狗籌款,除畫作外,也有出售相關商品,善款愈多愈好。

盼兩子一文一武

黎諾懿自嘲沒什麼藝術氣息,笑稱大仔遺傳了他這點,5歲還是畫火柴人,「他畫一家人圖畫,大家樣子都是一樣,只是3條毛和4條毛的分別,而且畫風比較黑暗。(帶他上堂學畫畫?)由他吧,他對下廚和運動比較有興趣,反而細仔有些藝術氣息,希望他們一文一武。」

朱智賢避談「第三者」

曾與黃心穎合作的黎諾懿,被問到可知對方推新歌復出,他表示近年彼此很少聯絡,但絕對支持,「她都沉澱了一段時間,相信想清楚才出來,我覺得大家應給她一個機會」。跟黃心穎屬同屆港姐的林泳淘,表示大家都是做這一行,相信對方已跨越了面對大眾壓力的難關才選擇復出。

朱智賢2020年被爆背男友謝東閔,跟有婦之夫黎振燁「偷食蛋糕」,被問及黃心穎復出,朱智賢對此問題相當避忌,說別人的事不評論,希望她一切安好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