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汰羅金榮被指不公 《中年好聲音》評判伍仲衡反駁指控

文章日期:2023年0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中年好聲音》前晚播第11集,收視最高22.5點(145萬觀眾),比上星期升0.9,是開播以來最高收視。前晚展開第四部曲次回合「導師分組賽:絕境生還戰」,羅金榮與彭澤英被淘汰;以最高齡71歲參賽、吳偉豪父親吳大強獲最高89分,冠絕全場。

吳大強琴技冧爆肥媽

一向以英文歌作賽的吳大強首度挑戰唱廣東歌《浪子心聲》,又使出秘密武器吹口哨和口琴,獲評判一致讚賞。他自爆吹口琴是即買即學,「呢個口琴,其實係一個禮拜前買,所以我都鼓起好大勇氣」。贏得全場掌聲。肥媽冧爆說:「靚仔好有舞台風範同經驗,You belong to the stage。」

評判伍仲衡出名要求高兼被指「毒舌」,不時批評參賽者歌聲欠「穿透力」未能感動他,前晚彭家麗組因最低分要淘汰一人,結果羅金榮被foul。有網民在伍仲衡的社交平台留言稱不公平,同組魏嘉信只有72分可晉級。伍仲衡回應網民,「如果只是看分數,評判就不需要退席商議了,分數只代表了某一個回合的表現」。他稱評判是考慮每個參賽者在比賽中的潛力而決定,不是看某一回合的分數,全世界的選秀節目都是這樣的。

娛樂組